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力特自恢复保险丝, -无线充电时代已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2    点击数:45
 
  2017年苹果十周年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3款iPhone系列均都支持Qi无线充电,手机行业带头大哥的这一举动也致使无线充电领域呈现井喷式的爆发增长,整个行业纷纷效仿,行业里又来了一次所谓的“风口”。
 
  据悉今晚发布的三款新系列依旧是全系列支持无线充电。但目前为止仍然不能确认的是,跳票了一年的AirPower无线充至今还没有确切消息是否会发布。今年苹果为了挽回市场局面,特地推出了双卡双待功能,另外新iPhone也会支持快充,更有可能发布一款廉价版的iPhone,苹果很可能会借此款充分发挥爆款优势,夺回被国产手机分割的劣势局面,这一招可谓是用心良苦。
 
  当然这样局面也势必会导致iPhone销量的暴增,毕竟有着双卡双待和廉价版的嘘头在这里,劲爆的价格和双卡双待再配之ios流畅的系统体验,新款iPhone将会得到一个庞大的出货量。然而在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在配件领域,也就是无线充的市场会进一步被打开,这个领域将会是一片品质与价格的竞争红海。
 
  稍微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无线充领域在苹果的带领下可算是发展迅猛,它算是个新生儿,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忽略无线充电对市场强大的冲击力。
 
  大部分果粉其实都清楚,苹果配件方面一直比较贵,从Air Pods到各种无线充电器,都会存在款式少、价格相对而言较高的情况。可能你花费近一个月的工资去买台苹果手机,然后考虑到安全性、适配性以及对充电速度、电池寿命的考虑,又会花近千元买一个无线充电枕或者售价398元无线充。所以不少果粉转移了视线,纷纷选择购买第三方配件厂商。
 
  其中国内知名数码配件领域绿联一直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多年来的经验被寄予厚望。绿联早前就已经为苹果量身打造了一款7.5W定频快充和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专属定制的PD快充头,外观设计和品质性能方面都各具特点,对于追求时尚化、新颖化的果粉而言,可以列入参考范畴。
 
  要说颜值的话,这可能是与苹果最为相辅相衬的无线充电器了,绿联该款无线充正面采用铝合金材质+纹面硅胶外壳,吸附性较强、防滑性也不错,背面更有圆形胶垫能有效防滑,双重的防滑效果,能让手机稳稳当当的搁在充电面盘上。
 
  在充电性能方面,采用了独立大线圈+隔磁片,电量转化率高达80%,能够集中充电信号的同时,防止对人体的细微辐射,放在哪里充电都不怕,而独立大线圈也保证了充电的速度性,就算带着手机壳也能够为手机快速充电,可谓是双管齐下。
 
  此外,具有过充、过流、过压、等各种安全保护功能,当内置温度过高时,智能感应探头就会自动启动过温保护,防止充电发烫的问题,为充电安全多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当然,在价格方面优势也相对明显,相比起苹果官方而言,国内品牌厂商的价格就公道多了。像绿联上述这款7.5W定频快充售价保持在138元,并且有专业售后和背后大的厂商作为依靠,价格性能以及售后都有有效保障。
 
  另外说到苹果快充的方面,绿联还有一款PD快充,专为iPhone8/8P/iPhone X而制作,半小时即可充满50%的电量,有效帮苹果解决了充电缓慢的问题。
 
  无线充电的大势已然到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加入无线充电的行列,国内外大大小小芯片公司,在发布会后都会间接参与到无线充行业的发展。就在今年也有许多国内不知名小公司研发自家无线充电芯片,并且通过了WPC认证。我们希望在不断努力的同时,让无线充电领域真正运用起来,为手机无线充电领域做出革命性贡献。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