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力特保险管, -微软苏菲维修噩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08:25    点击数:31
 
在给出Surface Pro 6可修复1分的成绩之后(满分10分,越高代表越容易维修),iFixit拆解了Surface Laptop 2(国行7888元起,酷睿i5/8GB/128GB版)。
 
轻薄的设计、极高的整合度带给维修人员的则是无限的挑战和“痛苦”,Surface Laptop 2最终仅仅获得0分,即完全无法无损维修,出厂配置也几乎没有自行升级的可能。
 
iFixit这样结语:
 
1、打开Alcantara键盘依然非易事,一不小心将会破坏外观或者键帽;
 
2、模块化部件如耳机孔很难触达;
 
3、CPU、内存焊死在主板上,没有单独扩展和更换的可能;
 
4、电池用了N多胶水,想要取下来着实不易。
 
去年拆解Surface Laptop 1代时,iFixit把Alcantara键盘弄破损,这一次虽然很顺利,但显然是“吃一堑长一智”后手不生了。
 
基于和上一代几乎没有变化的构造设计,iFixit依然给出Surface Laptop 2“0分”的不可自行维修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在近日国内上线了Microsoft Complete全方位服务计划,价值1088元,即两年两次的意外保,每次维修费为329元,重度Surface用户可以考虑下。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