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力特保险丝, -红米7将维持千元机水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08:32    点击数:17
 
   在Redmi独立运营后,进军高端,对抗荣耀的呼声日益不觉。然而,雷军则在近期通过微博宣布,红米的下一款产品红米7则依旧维持在千元机水平,售价在七八百元。
 
  近期,雷军发布微博征求网友对于红米Note 7的意见,同时确认了红米7的存在,并披露该机售价在七八百元,有网友询问该机是否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雷军则回应称这样的价格在成本上很难搞定。
 
  此前,雷军还曾经表示,搭载骁龙855的红米旗舰机型也已经在研发当中,不过距离该机的正式发布还有时日。在旗舰机型羽翼未丰之时,继续走性价比路线,似乎是红米产品线不可避免的选择。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