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littelfuse保险丝, -正在重组智能手机业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6 08:18    点击数:3
 
   据外媒报道,LG电子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保留其亏损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它在该公司的物联网(IoT)生态系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LG电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晟金(Jo Seong-jin)在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上说:“LG的业务组合包括汽车和家电,这两个业务都与智能手机相关,因此我们没有考虑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随着联网设备的兴起,物联网技术已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多个领域。而专家表示,智能手机在控制联网设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乔补充说,LG一直在重组其智能手机业务,将于2020年完成重组。
 
  “我们正处于重组我们的智能手机业务的第二个年头。重组活动将持续到明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削减员工人数。我们正在努力建立消费者的信任度,并准备推出全新的机型。”他说。
 
  LG的智能手机业务一直举步维艰。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LG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所占的份额仅为1.9%。
 
  负责运营该公司智能手机业务的移动通信部门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该部门在2016年亏损1.25万亿韩元(合11亿美元),在2017年亏损7210亿韩元。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该部门预计将连续15个季度出现赤字。
 
  由于智能手机业务不景气,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的营收估计为753亿韩元,这是自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谈到疲软的第四季度业绩时,乔说,该公司“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假期的促销活动上花了太多的钱。”
 
  LG一直在扩大其机器人业务,将其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引擎。乔说,这项业务可以在两年内达到收支平衡。
 
  他说:“我们将机器人业务分为五个类别:家用机器人(如吸尘器和用作教育用途的机器人)、可在公共场所(如机场)使用的公共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可穿戴的残疾人外骨骼机器人和用作娱乐用途的机器人。”
 
  他表示:“由于该业务仍处于早期阶段,现在谈论它还为时过早,但该业务预计将在两年内达到收支平衡。”
 
  乔补充说,该公司在2018年宣布的草坪修剪机器人已经准备好推向市场。他说:“我们会在今年内推出除草机器人。我们正在Konjiam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测试该产品。”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还展示了可卷曲的OLED电视机,这令科技爱好者和业内高管均感到惊叹。这种OLED电视机拥有完全可卷曲的、轻薄显示屏,可以卷起来收藏。
 
  乔说,该公司的招牌OLED TV R可能是该展会上最具有创意的产品。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