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力特保险丝销售, -PS5、新Xbox最快明年5月推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3    点击数:9
 
索尼、微软都在忙着开发下一代主机,但是大家何时才能见到它们呢?
 
据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微软和索尼最快预计会在2020年的E3展会上推出(每年5月的第三周在美国洛杉矶的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当然不排除延后的可能。
 
除了准备新主机外,两家巨头还都在为主机准备更多的限定游戏大作。
 
之前的消息中还显示,微软的新主机Xbox Scarlett将采用AMD的Zen2处理器和下一代GPU技术,并且支持向下兼容。对于这个爆料,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之前AMD官方曾暗示,会继续为索尼新一代主机PS5和微软Xbox Scarlett供应芯片,其都能在4K分辨率下提供稳定的60fps,简直是性能怪兽。
 
微软最近一直在为下一代Xbox招聘工程师,据说除了研发代号为“Scarlett”的传统游戏主机之外,也计划在2020年推出流媒体主机“Scarlett Cloud”,并且这两台设备的游戏是通用的。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