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行业资讯

力特光伏保险丝, -红米Note 7 Pro将升级摄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8 08:16    点击数:5
 
  1月17日 消息:本月,小米在北京举办了红米Redmi独立品牌发布会,发布了红米Note7 新机,在会上还宣布在春节后会发布一款红米Note 7 Pro,外形方面应该与红米Note7 一样,在配置方面有所改动。
 
  可以确定的是红米Note 7 Pro将会采用索尼IMX586 传感器,相比红米Note7 使用的三星GM1 摄像头要更好一点。核心配置方面,据爆料称会采用骁龙 6150 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75。预计价格会比红米Note7 高一点,不过依然会保持高性价比。另外,近日雷军在微博上征求红米 7 的方案,预计也会在不久后发布。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更多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题:   姓名:
内容:
 

相关信息